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103學年度大學指考招生率破百! 第一志願入學考生人數暴增,領取獎學金高達8702萬元


大葉大學好口碑  第一志願入學人數多  指考招生率101
    103學年度大學指考6日放榜,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分發滿額,指考招生人數679名,加上外加增額錄取的7個員額,總共錄取686位學生,招生率高達101%,顯見大葉大學的辦學成果已深獲學生肯定。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指出,面對少子化趨勢,國內多數大學院校近年來都面臨學生人數減少的衝擊,大葉大學由於辦學績效卓著,學生人數逆勢大幅成長,近三年來學生數量年年增加。為鼓勵成績優異的高中職畢業生就讀大葉,學校從2011年開始推出「培養新時代卓越人才入學獎助學金」,100學年度有600多位新生第一志願錄取大葉大學,101學年度增加為900人,102學年度更是突破千人,成長到1085人。今年學測和指考合計,共有1078名優秀大一新生可獲頒新生入學獎學金,累計獎金高達8702萬元。

大葉大學師徒制+深厚研發實力=國際發明展競賽常勝軍!

    武東星校長說,學生的小事就是學校的大事,請家長放心把小孩交給大葉大學!學校提供學生全方位的照顧,不論是教學資源,還是交通、住宿都有完善措施。學校秉持著「唸大葉  好就業  就好業」的理念,培養學生具備「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同時透過師徒制教育、產學共構學程、職場實習,全方位協助學生和產業無縫接軌。此外,大葉大學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率先全國推出「525交通服務專案」,方便學生從校外租屋到學校上課,並設置525接駁車、員林客運、高鐵站接駁車、校園巡迴車、特約計程車「五車共構」轉運站,提供學生便捷的交通服務。住宿方面,學校以「住學合一」的概念,打造宿舍成為多元學習活動的書院。學校也對校外租屋進行「租屋安全認證」,並推出專人帶學生看屋服務,協助學生和房東接洽,為學生安全層層把關。

大葉大學培育的學生具備進軍國際市場的競爭力
(右為大葉造藝系畢業的世界時尚新銳設計師黃薇,左為武東星校長)



    武校長表示,很高興學校近年來的努力獲得社會和家長的肯定,大葉大學辦學的好成績除了指考招生率百分百,也反映在世界網路大學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上。西班牙網路計量中心81公布2014世界大學網路排名,大葉大學名次不僅比前次評比進步78名,更以全球第1,333名的好成績,在全球超過22,000所高等教育機構中,一舉躋身全世界前1400大優質大學排行榜,此次成績是該校近三年來最高峰的表現。其中,台灣共有159所院校受評,大葉大學排名第44名,領先國內115所公、私立學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