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畢業嘉年華會 歡送海青班畢業生


大葉大學畢業嘉年華會  歡送海青班畢業生
   
    全國第33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12月份正式畢業,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舉辦畢業嘉年華會,歡送43位觀光餐飲暨管理行銷人才訓練科海青班畢業生。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以舞蹈表演歡送海青班學生畢業

    活動當天,觀光餐飲暨管理行銷人才訓練科海青班畢業生換上學士服走秀,武東星校長逐一為畢業生撥穗正冠,祝福他們學成歸國、前程似錦。海青班學弟妹以歌聲獻上祝福,休閒系大學部學生也透過舞蹈表演,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讓海青班畢業學員留下另一筆珍貴的回憶。

大葉大學歡送海青班畢業生

    馬來西亞籍的黃薇姍表示,念大學一直是她的夢想,當年高中畢業受限於經濟因素無法升學,工作七年後,得知臺灣有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的進修機會,重新點燃她的大學夢。到臺灣大葉大學讀書這兩年,老師不只是教導大家怎麼做企畫跟辦活動,更安排了許多實務活動,讓他們從中體驗與學習。她已申請繼續攻讀大葉大學休閒系,要在臺灣完成大學學位。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生表演

    馬來西亞籍的鄭宇芯說,她想認識異國文化,同時養成獨立的性格,因此報名參加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就讀大葉大學這段期間,最令她難忘的是突破休閒課程,老師帶大家體驗低空彈跳、泛舟、溯溪、騎單車等活動,體驗挑戰自我的刺激。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前排左四)為海青班畢業生撥穗


    大葉大學休閒系主任葉子明指出,畢業嘉年華會是休閒系歡送畢業生的傳統,今年適逢系上第一屆海青班觀光餐飲暨管理行銷人才訓練科學員畢業,休閒系同樣企劃了畢業嘉年華會,透過溫馨的歡送會,祝福學生們鵬程萬里、成就無限。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