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推出語言學習導航護照,學生累積里程數可參觀台北google


大葉大學語言學習導航護照 
累積里程數帶你參觀台北google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為鼓勵學生精進外語能力,特別推出語言學習導航護照。學生只要使用「語言學習導航中心」的學習資源,就可以累積里程數,率先完成所有航線的前三位學生,將可到台北google移地學習。


大葉大學推出語言學習導航護照,累積里程數可以獲得獎勵(右三為外語學院周碩貴院長)

    外語學院院長周碩貴表示,為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這學期開始,國際語言中心推出語言學習導航護照,只要課餘時間前往「語言學習導航中心」使用各項服務,就能夠累積里程數,累計一定里程數,學期英文成績就能獲得加分。此外,為了獎勵用功的學生,中心也為學生爭取到赴台北google移地學習的機會,率先完成所有航線、累計62,500里程數的前三名學生,將能免費參訪GOOGLE台北總部。

大葉大學打造語言學習導航中心,學生可到中心和外籍老師一對一練習英文

    周碩貴院長指出,「語言學習導航中心」規劃了七大學習航線,包含:新葉啟動航線、語言諮詢輔導航線、戀練口說航線、客製化課程補給航線、全員動競航線、數位漫遊學習航線和Yeh遊航線。以諮詢輔導為主,客製化訓練課程與語言學習活動為輔,滿足不同學生的外語學習需求。歡迎學生到「語言學習導航中心」,尋找老師諮詢外文學習問題,或是進行口語練習,中心還設置了線上學習軟體,學生如果不好意思和老師一對一對話,也可以到中心自學。

大葉大學推出語言學習導航護照,鼓勵學生學外文(左一周碩貴院長,其他為外籍語文專師)


    電機工程學系二年級的易忠翰說,謝謝學校打造了「語言學習導航中心」這麼好的學習場所,提供豐富的英語資源給學生使用。他對英文很感興趣,想增加自己的外語能力和文化知識,所以常常預約「語言學習導航中心」的學習服務。國際語言中心有10位中外籍老師,來自英國、美國、俄羅斯、布吉納法索、台灣等地,擁有多國學經歷背景,目前他已經與美國、俄羅斯、台灣背景的老師交談過,不僅從中得到口說能力的指導,也聽到老師們介紹異國文化,開拓了他的視野。他要把握時間、多多運用中心的學習資源,希望能如願到台北GOOGLE總部參觀,觀摩大企業的經營管理模式。

<<相關新聞閱覽>>

2014 2 月 11
大葉大學外語學院院長陳美華表示,學習語言需要不間斷地累積,國際語言中心打造了「語言學習導航中心」,提供學生課餘時間學習英語的場所和資源,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預約時段,向中外籍英語老師諮詢課業、留學等問題,也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