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11月27日晚間學校演出 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27日晚間學校演出  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四年級學生將於1127(週四)晚上7點半,在學校M109演藝廳舉辦畢業公演0’Clock」(零點鐘),開放各界人士自由入場、免費參加。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將於27日晚間在學校演出

學生們拿著海報在校園裡宣傳,邀請有興趣的師生一同參加這場藝文饗宴。擔任畢業公演總召英美系四年級學生史孟仙表示,畢業公演是大學四年最重要的活動,大家都希望能呈現出最棒的表演。學長姐們民國100年的畢業公演做了一個大書櫃,這個大型道具成為系上畢業公演傳統,每一屆演出都會使用,象徵著經驗的傳承與學長姐的祝福。歡迎大家1127晚上7點半來大葉大學M109演藝廳,觀賞他們的畢業公演0’ Clock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四年級學生拿著海報在校園裡宣傳畢業公演

    0’ Clock」的故事由英美系大四的趙蓉、謝瑋婷、賴彥均共同創作。趙蓉同學指出,他們一開始設定以「夢想」當故事主軸,經過討論後加入美國知名文學作品「青春之泉」回到過去的概念。「0’ Clock」描述335歲的主角,在生活、感情上不順,他們是大學同學,因為參加同學會來到一個度假村,當地流傳著回到過去的傳說,沒想到奇蹟真的帶3個人回到大學四年級的時光。大四正是面臨人生抉擇的時刻,3個主角用35歲的觀點重新幫22歲的自己做決定,有人選擇維持現狀,也有人勇敢做出改變,這段奇幻旅程讓他們反思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同時體會到把握當下的重要。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四年級學生拿著海報在校園裡宣傳畢業公演

    畢業公演導演邱劭軍說,撰寫故事可以天馬行空,但搬上舞台要考慮如何呈現,回到過去那一幕,他們安排燈光變暗,同時搭配上秒針移動的音效,象徵時間倒轉。想知道3位主角回到過去會發生哪些故事嗎?歡迎大家一起來看英語系第13屆畢業公演0’ Clock


    今年的畢業公演由英語系鄭冠榮副教授指導,鄭冠榮老師認為,很多人會覺得文學作品跟工作無關,但重複性的工作大家都可以做,想像力和創造力才是就業的決勝關鍵。學生參加畢業公演,不只是學習到語言應用經驗與團隊合作精神,公演本身也為學生提供了文化創意養分,對他們的未來很有幫助。

<<後續圖說新聞>>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前進田中高中  12月28日演出獲全場師生讚賞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四年級學生將其畢業公演0’Clock」(零點鐘)在1228(週六)下午移至彰化田中高中演出,該高中全體師生全員出席觀賞。英語學系同學精湛之演出獲得全場師生高度讚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