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超級偶像Super idol 6月 16日前進大葉大學


超級偶像Super idol 16日前進大葉大學
全新歌唱選秀學生各出奇招 19名參賽者希望一圓明星夢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 到台灣各角落挖掘好聲音,16日即將來到彰化大葉大學進行千人海選全新型態的超級偶像歌唱選秀節目,再度前進校園進行海選,整個製作團隊移師到彰化大葉大學體育館,現場19名參選人大拼場,還有近千名親友團加油助陣,參賽選手包括了許多上班族和學生,站上舞台,希望一圓明星夢

《超級偶像Super idol 》今年推出新型態的選秀節目,將選秀場景整個拉進校園,節目推出後收視率創新高,深受校園學子好評!為了挖掘中部地區校園的好聲音,製作團隊16日下午4:00將移師彰化大葉大學進行千人海選。這次大葉大學總共有19名學生參加海選,他們希望站上超級偶像的舞台上一圓明星夢。



參賽入選名單包括:工工系李俊毅、材料系林鑫男和電機所陳威延等19位同學,他們都是各系所一時之選的歌唱好手;其中就讀設計學院視傳系四年級的陳節同學,她參加今年大葉葉音盃榮獲第一名,最受到大家的囑目。

負責規畫這次活動的大葉大學學生自治會,在活動當天現場也安排大葉啦啦隊進行開場表演,要透過電視節目讓全國觀眾看到大葉學生的熱情與活力。活動當天採索票入場,學生即日起一直到616為止,8時至17時到大葉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一樓課外活動組免費索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