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媒體報導轉載---大葉大學學府路拓寬有望!交通部允諾給予協助工程費及先期規劃費




台灣時報


陳素月、張錦昆交通政見過招
台灣時報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素月和對手的國民黨候選人張錦昆,昨天不約而同提出包括彰一三七線、彰一四一線和高鐵特定區道路拓寬等工程的交通建設,並強調皆已獲交通部首肯經費補助。

 現任員林市長的張錦昆提出南彰四大交通路線建設計畫,包括彰一三七線、彰一四一線和高鐵特定區道路拓寬改善工程,總經費二十九億元,張錦昆說,會同田中鎮長謝文賢、二水鄉長鄭蒼陽和蕭如意議員向立法院長王金平陳情,交通部允諾給予協助工程費及先期規劃費,為南彰化帶動新世紀重大建設,讓便捷、互利、共榮的經濟生活圈實現,張錦昆承諾,當選立委後將全力完成競選諾言.他說,當務之急是台七十六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三十米外環道工程,其次拓寬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通山腳路聯絡道(即學府路),再其次是高鐵站往北聯絡道完成後應拓寬彰一四一線往南聯絡二水鄉,銜接國道三號林內交流道。

 陳素月表示,今年二月十七日就職立委後全力與縣府配合,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五月十九日偕縣長魏明谷拜會交通部長陳建宇,爭取三橫三縱交通網路,陳部長允諾協助。陳素月說,包括縣道一三七線改線北段,交通部允諾先補助七八萬元環境評估,預計年底發包完成,並於一六年提報納入生活圈建設計畫補助。另台七十六線埔心交流道至員林三十米園道北側新闢工程,在魏縣長任立委時到她接任皆向中央爭取經費補助,已納入彰化縣府一四至一七年生活圈計畫,預計明年發包,一三七線改線南延工程,縣府已發文交通部,範圍自縣道一五線至一五二線路段,長五點八公里,經費六億,已全力協助縣府向中央爭取。另外,縣府已將台鐵田中站週邊轉乘計畫呈報交通部,她將配合爭取。發佈日期: 2015-12-17 00:10:00

【新聞來源】: 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537393

彰視新聞

點擊閱覽連結新聞影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