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27日晚間學校演出 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  27日晚間學校演出  免費入場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英語學系四年級學生將於1127(週五)晚上七點,在學校M109演藝廳舉辦畢業公演Dream High」(夢想起飛),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參加這場藝文饗宴。


大葉大學英語系施旭峰(前排中)在劇中反串女生

    畢業公演總召黃如妤同學說,他們都是即將畢業的學生,出社會可能遇見許多問題,求職可能不如意,對夢想產生懷疑等等,因此他們製作以夢想為主軸的畢業公演Dream High」,透過戲劇呈現他們的夢想,也期望帶領大家思索自己的夢想。「Dream High」以個性截然不同的三個高中好友為主角,三個女孩一起念大學,一起朝各自的夢想前進,然而面對生活的考驗,他們漸漸對夢想產生不同看法。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畢業公演「Dream_High」,以夢想為故事主軸

    身兼總務、道具、演員三職的施旭峯認為,這是大學四年最後一場表演,無論如何他們都希望呈現最好的一面。製作布景道具需要大量的紙箱,於是他每天到宿舍附近的便利商店跟店員要紙箱,要到後來只要他走進商店,店員就會主動拿紙箱給他,讓他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從陌生到熟稔的溫暖。原本他很想擔任男主角,可惜劇本的角色設定以女生居多,他索性自願反串女生,雖然戲份不多,但他有信心自己可以一鳴驚人。

大葉大學英語系畢業公演將在27日晚間於學校演出

    副導演兼舞台總監鄭如憶表示,以前都是坐在台下看戲,這次要和同學共同籌備一齣戲,是很不一樣的體驗。不只是展現英語系所學的機會,也引導他們在欣賞別人作品時進一步思考,創作者安排了哪些巧思,文字轉換成舞台演出時可以怎麼做。


    服化組組長游祥妤指出,她平常只有正式場合才會化妝,但對化妝很有興趣,因此自告奮勇當大家的化妝師。她和組員透過翻雜誌、上網看影片等方式,挑選最適合角色的妝容,三個人負責畫二十個人的妝難免手忙腳亂,但大家都樂在其中。歡迎1127日晚上七點到大葉大學,欣賞他們精心打造的英語戲劇Dream High」。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