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 脫掉高中制服 迎接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  脫掉高中制服  迎接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1012日在台中翔園園區舉辦迎新宿營,系學會特別在營火晚會時舉辦「脫制服儀式」,新生們脫掉穿在外面的高中制服,象徵告別過去,展開精彩的大學生活。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讓學生體驗空中繩索,突破自我

休閒系學會會長、大三生陳盈安表示,迎新宿營可以為新生創造共同回憶、凝聚情感,謝謝葉子明主任跟謝佩伶老師的全力支持,提供他們很多建議。晚會安排了「脫制服儀式」,新生身上穿著系學會設計的黃色T恤,外面再套上高中制服上衣,大家一起脫下高中制服,代表告別升學主義掛帥的教育投入多元學習的大學生涯。系學會設計的T恤,是一個小女孩拿著三顆氣球,氣球代表夢想,希望每個新生都能緊握夢想、實現夢想。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透過遊戲展現能動能靜的特質

休閒系學會副會長賈尚珍指出,今年的迎新宿營共兩天,透過大地遊戲、空中繩索水遊戲等活動,增進學弟妹的團隊精神,同時引導他們在挑戰中突破自我。晚上的營火晚會,由學長姐的女舞、男舞揭開序幕,接著大家圍著營火跳舞同樂,再由各小隊新生輪流演出舞蹈或戲劇,「脫制服儀式」則是感性時間,讓新生思索未來目標。

大葉大學休閒系迎新宿營安排「脫制服儀式」,象徵告別過去


新生吳奕璇說,學長姐精心安排新生宿營的每個活動,每一個關卡都有涵義,就連自我介紹也以遊戲的形式進行讓大家見識到休閒系能動能靜的特質。101日的營火晚會安排有新生分組表演,每組同學都花了兩個禮拜時間彩排,雖然才剛開學,但經過迎新宿營的演出準備,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加上兩天一夜的歡樂回憶,她對接下來的大學生活越來越期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