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微軟咖啡車到大葉大學 校園美女邀大家喝咖啡、認識雲端服務


微軟咖啡車到大葉大學  校園美女邀大家喝咖啡認識雲端服務

    微軟「Office 365校園行動Café車」12日駛進大葉大學管理學院中庭,邀大家一起用一杯咖啡的時間認識雲端服務。電算中心特別找來入選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20強的英語系學生黃伃濃(綽號:濃濃)擔任宣傳大使邀請教職員生一起品嘗濃濃的雲端咖啡。




    英語學系四年級的黃伃濃認為,微軟咖啡車帶來微軟Office 365雲端使用相關知識,同時送上一杯溫馨的咖啡,為大家加油打氣,就像是師生的啦啦隊。很榮幸可以跟微軟咖啡車一起為大家送上一杯咖啡的溫暖目前她正在角逐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前5強,投票活動即日起至114日止希望大家可以每天上網投票支持20號的她(網址https://2016unigirls.sp88.tw/m/m.php?m=20)。

微軟咖啡車到大葉大學,現場大排長龍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表示,這是Office 365校園行動咖啡車第二次到大葉,大葉大學師生只要下載安裝APP或登入Office 365帳號,就能免費獲得一杯香濃的咖啡,歡迎大家來認識雲端服務。

濃濃與微軟工作人員交流雲端使用心得

    張顧耀主任指出,大葉大學的雲端服務提供學生線上使用Office應用程式,以及1TB的雲端儲存空間,學生們可以從電腦、平板、手機等裝置下載存取檔案,隨時隨地進行雲端學習。


    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生吳昱勳說,這是他第一次遇到微軟咖啡車來推廣雲端服務,感覺很新鮮。學校提供的雲端儲存空間容量很大,大家可以利用雲端資料備份或是上傳作業,非常方便。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