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校友捐巴士 鼓勵學弟妹夢想啟程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校友捐巴士  鼓勵學弟妹夢想啟程


    大葉大學618日下午舉辦104學年度畢業典禮,歡送2,423位畢業生,員林市長張錦昆也是今年的畢業生之一。傑出校友楊曜聰、陳錫堯、江達隆致贈學校兩部中型巴士「校友號」,一方面支持學校打造安全便捷的校園交通網絡,另一方面鼓勵青年學子往夢想前進。

大葉大學104學年度畢業典禮,魏明谷縣長(右)親臨會場,而員林市長張錦昆(左)也是今年的畢業生(中武東星校長)

    在畢業生及與會來賓的見證下,秀欣牙醫診所院長楊曜聰、怡利電子副董事長陳錫堯、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江達隆的父親江金郎、江達隆的夫人賴秀珠,致贈巡迴巴士「校友號」給母校,期盼藉由校友的回饋與資助,提供學弟妹更便捷的交通服務,同時期許畢業生們秉持大葉「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朝下一個人生階段出發,為自己開創更好的未來。

彰化縣縣長魏明谷祝福母校學弟妹展翅高飛

    民國94年大葉大學事業經營研究所畢業的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表示,很高興以畢業學長身份回到母校,見證學弟妹們完成學業、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內心格外感動。大葉大學自民國79年創立以來,在歷任校長的用心經營下,師生屢屢締造佳績,成為彰化縣的優質學府,迄今已培育出無數社會菁英,五萬名校友遍布各地,無論在士農工商各個領域,都有大葉人耕耘的成果,期待學弟妹們都能持續發光發熱,讓大葉以你們為榮!

楊曜聰(左二)、陳錫堯(左三)、江金郎(右三)、賴秀珠(右二),致贈巡迴巴士
「校友號」給大葉大學,由武東星校長(左一)與學生代表共同接受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說,還記得四年前大家齊聚在體育館裡,開心迎接成為大學新鮮人、夢想啟航的那一刻,走過四年,大家是否都在學海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夥伴與寶藏?今年有2,423位畢業生即將踏出校門,開創人生新旅程,包含67名來自加拿大、宏都拉斯、貝里斯、馬來西亞、印尼、越南、蒙古、大陸、香港等地的境外學生。今年也是他最後一次以大葉大學校長的身分來主持畢業典禮,他將與學生們一起畢業,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在大葉大學的回憶與足跡,用「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為自己創造機會、打造奇蹟。

員林市長張錦昆代表大葉大學碩士班畢業生致詞

    員林市長張錦昆也是大葉大學今年的碩士畢業生,他指出,大葉大學提倡「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四肯精神,正與他全心全力創造鄉親福祉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雖然公務繁忙,他毅然決然選擇到大葉大學進修。兩年來在多位師長的指導下,不僅提升學識格局,也更深刻體會到「四肯精神」的可貴,期勉各位畢業同學以「四肯精神」當利器,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幸福。

大葉大學舉辦104學年度畢業典禮,學生在會場開心合影

畢業典禮當天,彰化縣縣長魏明谷、員林市長張錦昆賢伉儷、員榮醫院副院長尹文國、大葉大學創辦人葉松根、董事長黃正雄、董事葉林月昭、董事張世良、前董事葉釋仁、校友總會理事長楊曜聰、傑出校友聯誼會會長陳錫堯等人都出席參加,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