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舉辦新生說明會 反應熱烈



大葉大學舉辦新生說明會  反應熱烈
    為讓家長與新生認識學校,了解校園學習環境與資源,加速未來生活適應,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89日舉辦新生說明會,各系老師和學長姐熱情歡迎大學新鮮人。北區、南區說明會分別在開南商工、高雄蓮潭國際會館登場,北區超過400位新生及家長到場,南區則有近200人參加,現場反應熱烈,絲毫不受颱風影響。


大葉大學(校本部)為颱風天後到校家長舉辦新生說明會

    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強調:「學生的小事就是學校的大事!」學校提供學生全方位的照顧,請家長放心把小孩交給大葉大學。學校自創校以來就秉持德國式師徒制教育,近幾年更強化為「一生五導」,每個學生都擁有班級導師、師徒導師、業界導師、教官導師、校友導師五位導師,提供課業學習、人際關係、職涯規劃、產業經驗等諮詢,協助學生發掘潛能。

武東星校長歡迎新生及家長

武校長進一步說,不只是教學資源多元,學校在住宿與交通方面同樣有完善的規劃,大葉大學率先推出專人專車安心看屋服務,同時結合村上派出所和大村消防隊,推動「校外租屋安全認證」,守護學生住宿品質及安全。此外,學校與公車業者合作,積極爭取交通部與教育部共同規畫的公車入校計畫,打造員林生活圈交通車、彰化生活圈交通車、烏日高鐵接駁車、大學城525接駁專車、校園巡迴交通車、特約計程車六車共構的校園轉運系統,搭配學校開發的「行動大葉APP」,方便師生即時掌握車輛到站時間、查詢交通車時刻表。

大葉大學北區說明會在開南商工登場

武東星校長指出,為鼓勵學生開拓國際視野,大葉大學和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瑞士、澳大利亞、波蘭、伊朗、義大利、日本、印尼、泰國、越南、韓國、馬來西亞……近二十個國家的知名學府締結為姊妹校,推動雙聯學位(可同時獲得大葉大學與國際名校學位證書)或交換學生。這些姐妹校不乏各領域全球前三大名校,每年都有許多學生在教育部和學校的補助下,一圓留學夢;歡迎具潛力的大一新鮮人們,加入大葉大學的行列,和世界接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