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聯展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展出未來車設計與重機、經典古董車



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聯展  19日大葉大學登場
展出未來車設計與重機、經典古董車

主題: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
展覽時間:619日至626日上午09:30至下午16:00   
展覽地點: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1樓及4
開幕式:619日上午10:30


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聯展將展示學生設計未來車作品(詹博丞提供)

內容: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舉辦的「2015臺灣運輸設計週」,由德國籍教師約翰蓋格帶領學生共同策劃,將於619日(星期五)至626日(星期五)在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1樓展出。
    今年共展出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46件學生精彩作品,並邀請百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祐昌重型機車公司及經典車業等廠商共同聯展,展示學生未來車設計以及廠商油土模型、重機與經典古董車等。
    619日開幕當天將開放民眾體驗油土製作、3D建模、3D列印及手繪創作等課程,歡迎大家利用端午連假,踴躍參觀,避暑之餘也能享受驚艷視覺的運輸設計饗宴。

    詳情可上粉絲專頁查詢,網址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