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全國之冠! 大葉大學空設系32生取得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全國之冠!  大葉大學空設系32生取得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大葉大學成就好業,證照在手,就業前景看漲!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積極輔導學生報考證照,強化就業競爭力,32位大四生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卓越的考照成績不僅高居全台之冠,同時創下連續兩年超過30名學生取得室內裝修乙級證照的紀錄。

 

大葉大學空設系劉凱群老師(左一)恭喜學生考取乙級證照

空間設計學系劉凱群老師指出,系上帶領學生培養專業,不只是結合理論與實務,更鼓勵學生把握在學期間報考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是目前室內設計領域最高階的證照,今年全國有五、六千人報考,包含已在業界工作的設計師與學生,考試有學科和術科,除了相關知識,對於現場作業也必須了解,學生能順利在大學畢業前就獲得證照相當不容易,通過證照代表學生的專業能力已與職場接軌。系上邀請畢業學長劉興衡協助輔導學生準備證照考試,此次共有余曉藍、李穎欣、張芸嘉、張嚴勇、林溎蓉、徐玉晏、陳瑩軒、邱德綸、王暄喜、朱玥綾、李澤宏、吳沛娟、張靜瑜、李祖傑、李依庭、陳柏翔、詹幸蓉、凃子瑋、陳宥霖、李念怡、張銓峰、唐苡達、吳婉慈、陳沛詅、謝宗翰、蔡瀚文、吳育澤、江宥辰、葉貽婷、吳抒庭、趙家瑩、巫佳玲32位大四生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這張證照有助於學生畢業求職,學生如果未來想要創業,只要再考取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就可以用兩張證照申請成立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公司,就業前景無限。

 

大葉大學空設系大四生王暄喜(左)與吳抒庭(右)分享考照心得

空設系大四生王暄喜說,大二、大三時曾到業界實習,接觸到工程管理相關內容,大四的證照輔導課程包含理論與實務,讓她更清楚現場實務為什麼要這樣作業,過去的實習經驗也有助於她準備證照考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對求職有加分效果,她對未來就業很有信心。

 

大葉大學空設系輔導學生考取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空設系大四生吳抒庭表示,劉凱群老師邀請業師授課,一步一步帶領大家學習,系上扎實的訓練再搭配回家複習,讓她順利在畢業前夕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大葉大學空設系32名學生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

亮麗成績領先全國大專院校同類科系!


<大葉大學空設系官網連結>


<相關新聞連結---大葉大學空設系110年有35人考取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大葉大學空設系35人考取室內裝修乙級證照

大葉大學教學卓越,幫助學生接軌產業!空間設計學系積極輔導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報考相關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本屆畢業生計有35位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亮眼的成績高居國內相關系所之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