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推動大小共學 助芳苑國小提升英語力

 


大葉大學推動大小共學  助芳苑國小提升英語力 

大葉大學「彰南農村再生-文化扎根成就永續(優質)教育。食農教育拓展慢食觀光」計畫獲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獎助,英語學系助理教授陳俊福帶領大三生林韋佑、王禹晴走進芳苑國小,推動「多元智能融入英語主題式課程」,不只是讓英語教育向下扎根,也希望透過英語力的提升,幫助在地拓展國際觀光。

大葉大學徐嘉琪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徐嘉琪獲頒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往年三月底頒獎的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927日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頒獎,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生徐嘉琪,從大一就加入學生會,擔任學生會會長期間積極推動社團活動,獲頒109年度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實踐三好精神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到社區分享茶道美學


 

實踐三好精神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到社區分享茶道美學

    大葉大學獲選三好校園實踐學校,為推廣「口說好話、身行好事、心存好意」的三好精神,在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工作的蕭媛之老師,帶領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應屆畢業生邱柏瑋走出教室,到台中北屯的君悅文心社區舉辦「茶畫話茶,身行好事」活動,透過茶席展演、茶席花卉植物彩繪創作的體驗,豐富學員心靈,提升美學素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