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暖身同時補充營養 大葉大學藥保系攜手菲采國際




暖身同時補充營養  大葉大學藥保系攜手菲采國際
開發米蛋白黑糖薑茶

冬天喝薑茶可以驅寒保暖,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帶領博士生曾勇嘉、碩士生吳宗儒、大三生吳芳瑜、游昕縈、陳盈屏,與菲采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產學合作開發即沖即溶的「米蛋白黑糖薑茶」,不只是多了蛋白質與胺基酸等營養元素,也讓喝薑茶變得更方便。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大葉大學建置遠距教學「Join Net」平台提供陸港澳生自主學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 
大葉大學建置遠距教學「Join Net」平台提供陸港澳生自主學習

    學習不中斷,因應新冠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大葉大學近百位陸港澳學生無法來台,大葉大學建置了「Join Net」遠距教學系統,提供陸港澳學生融合現場與遠距教學的上課模式,學校是先行針對老師與系助理舉辦教學說明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