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 星期四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設計賽起跑



疫想天開,設計我來  大葉大學工設系創意防疫設計賽起跑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人類嚴重傷亡,如何強化防疫,刻不容緩。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特別舉辦「疫想天開,設計我來~~2020大葉大學創意防疫用品設計競賽」,邀請全國高中職學生發揮創意,透過設計共同防範疫情,讓人類生活更美好。

大葉大學友善社區淨街 防疫活動清潔一起來


新增說明文字

大葉大學友善社區淨街 防疫活動清潔一起來

    大葉大學2日上午舉辦「友善社區淨街」活動,學務長洪福源、汪漢英總務長、校安人員林耀東帶領單車社和交服社80幾名學生,和福興村社區發展協會人員一起投入社區清潔工作,一方面增進學校和社區的互動,另一方面透過清潔打掃,培養學生的服務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傳承護理服務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傳承護理服務精神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13日下午舉辦加冠典禮,師長一一為女學生戴上護理師帽、男學生佩掛聽診器,期許150位即將展開臨床實習的大一學生,實踐護理專業,傳承南丁格爾的護理服務精神。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