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生資系梁志欽教授與彰基合作 蛹蟲草研究獲專利




大葉大學生資系梁志欽教授與彰基合作  蛹蟲草研究獲專利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教授梁志欽與彰基醫學研究部張瑞芝博士合作,帶領研究生吳漢強、許庭詠,將蛹蟲草應用在乳腺癌實驗上,歷時兩年,證實蛹蟲草漳州菌株發酵米基萃取物具有治療乳腺癌潛力,取得「蛹蟲草菌菌絲體萃取物、其製備方法及其用途」專利,相關研究成果即將在國際期刊發表。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旅學程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 完成瑞士雙聯學位

大葉大學歐洲文化與旅遊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林慶玟、陳睦淇、李子彥,20178月中旬赴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攻讀雙聯學位,這學期順利完成學業,同時取得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與英國羅伯特高登大學的畢業證書。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護理資訊國際研討會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護理資訊國際研討會

大葉大學護理系與員榮醫院合作,舉辦護理資訊國際研討會,邀請美國西奈山護理學校校長陶德(Dr.Todd F. Ambrosia)蒞臨演講,分享護理資訊於美國的發展現況與相關議題,以及美國醫院運用護理資訊提升病人安全及照護品質等經驗。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