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智能水果採摘、導盲輔助系統 大葉大學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奪2金

 

智能水果採摘、導盲輔助系統  

大葉大學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奪2


導入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生活更便利!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組隊參加「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可智能辨識蔬果果實的採摘裝置」透過機械手臂摘水果,節省農村缺工問題,「導盲輔助方法及導盲輔助系統」運用影像辨識語音導引視障者,兩項發明都獲得金牌肯定。

大葉大學國際學生向樂齡大學長者奉茶 體現敬老尊賢之傳統

 


大葉大學國際學生向樂齡大學長者奉茶 

體現敬老尊賢之傳統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與推廣教育處樂齡大學合作,在1023日重陽節當天共同舉辦重陽敬老活動,增進台灣長者與國際青年之間的跨文化理解,同時也讓國際學生體驗到台灣敬老尊賢的傳統及重要性。

藝起來 二林高中邀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空設系辦聯展

 



藝起來  二林高中邀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空設系辦聯展


從平面到立體,從想像到生活,一起來認識藝術!二林高中邀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空間設計學系,在二林高中尊師樓1樓舉辦「動漫X空間/藝起來」聯合展覽,23日上午盛大開幕,展出模型、動畫、漫畫、遊戲、室內設計、建築設計等多元類型的師生創作成果。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動物派對開心學英文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動物派對開心學英文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種子計畫(USR Hub)「扶英計畫之英揚八堡圳」,舉辦扶英計畫英語營,邀請鄰近的村東國小、村上國小、三春國小、東山國小、大村國小學童到校,以「動物派對」為主題,開心學英文。

彰化縣政府青發處攜手大葉大學 青年AI課程培育搶手人才

 

彰化縣政府青發處攜手大葉大學  青年AI課程培育搶手人才


大葉大學深耕人才培育,因應產業需求打造「人工智慧研發基地」,彰化縣政府青年發展處特別委託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為青年開設為期8週的「深度學習AI人工智慧理論與實作」課程,青發處處長黃金樺、彰化縣商業會副理事長王寬前、秘書長梁中原、專案主委黃智暉21日都到場勉勵學員,掌握AI趨勢,成為搶手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