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輕質水泥研究結合太陽能板 大葉大學資管系鄧志堅獲優秀論文獎



輕質水泥研究結合太陽能板 

大葉大學資管系鄧志堅獲優秀論文獎


玻璃太陽能板過重,不適用於舊建築屋頂,大葉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教授鄧志堅帶領學生林騰萱、凃光禕、黃祈泓,開發低密度低厚度高強度水泥板,可以與太陽能板結合,研究成果參加國際創新方法協會主辦的第十四屆系統性創新國際研討會暨全球競賽(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Global Competition on Systematic Innovation),獲頒優秀論文獎。

臺灣科學節起跑 大葉大學臺中科博館曬科學市集推廣科普

 


臺灣科學節起跑  大葉大學臺中科博館曬科學市集推廣科普

基礎科學開創未來!教育部與國科會主辦的「臺灣科學節」114日正式起跑,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環境工程學系、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參與臺中科學博物館的曬科學市集活動,提供科普體驗活動,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以遊戲的方式認識科學原理和應用。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