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觀光系創意遊程設計 騎腳踏車遊員林




大葉大學觀光系創意遊程設計  騎腳踏車遊員林

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承接彰化縣政府旅遊中心營運委託案,駐點員林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師生服務團隊運用員林提供U-bike租借服務的優勢,設計多條微旅行路線,要將員林的美食、美景與文化介紹給國內外遊客。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 首創氣體滅火數位實境教育館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  首創氣體滅火數位實境教育館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特色實驗室結合數位教材,讓教學不再是看課本、聽講述,而是能透過11實境教材,學習操作技術。繼首創「消防數位教育館」後,消防學程再打造全國第一間「氣體滅火數位實境教育館」。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總經理為圓護理師夢重念大學




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總經理為圓護理師夢重念大學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5日舉辦第四屆加冠典禮,為即將展開臨床實習的學生加冠師長為女生戴上護理師帽、男生佩掛上聽診器,期許學生傳承以人為本的護理精神。今年度有一位特別的加冠生──禮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莊璧禎,已經擁有碩士學位的她,為了一圓護理師的夢,毅然決然插大重念大學。

第8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 大葉大學登場





8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  大葉大學登場

8屆全國大專院校視光盃今年由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光學系主辦,56日兩天在大葉大學體育館舉行,參與學校有大葉大學、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元培醫事科技大學、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中山醫學大學、中臺科技大學、亞洲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今年參與學校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共有9校、470人次參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