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財務會計進化論、為公司把把脈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線上免費學


財務會計進化論、為公司把把脈  
大葉大學磨課師課程線上免費學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鄭孟玉榮獲教育部磨課師計畫補助,即日起推出免費線上課程「財務會計進化論」,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學員認識商業領域必學的會計進階知識。35日也將推出另一門磨課師課程「為公司把把脈」,引領大家學會觀看財務報表,以及如何運用財務訊息做決策。

新竹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 官、學、民聯合演練



新竹縣政府攜手大葉大學  官、學、民聯合演練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委託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暨防災研究中心,執行「新竹縣有形文化資產防災守護計畫」,23日上午,結合陳氏宗祠管理委員會,在縣立古蹟「陳氏宗祠」,舉辦「新竹縣有形文化資產防災應變演練及日常管理維護與防災訓練」,大葉大學師生帶領新埔鎮民實際演練,當火災發生時,如何緊急應變,自助並共助,提升文化資產防救災能力。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雙聯學制助學子圓夢


大葉大學新生入學獎學金最高458萬元  雙聯學制助學子圓夢
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 2425日在台北、台中、高雄同步登場,大葉大學鼓勵學生攻讀國際雙聯學位、培養雙專長,祭出高額第一志願獎學金,包含海外進修碩博士的留學獎金,最高新台幣458萬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