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生資系提供安心原料 輔導廠商開發北蟲草萃取物洗髮精



大葉大學生資系提供安心原料  
輔導廠商開發北蟲草萃取物洗髮精

大葉大學藥用菇菌研究中心培育無毒的藥用菇菌,提供廠商安心原料,生物資源學系梁志欽教授與彰化縣食用菌生產合作社合作,開發以北冬蟲夏草萃取物製成的洗髮精,深受市場好評,產品回購率相當高。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 同時錄取五所國立大學碩士班



大葉大學文創學程簡嘉佑  同時錄取五所國立大學碩士班

大葉大學文創產業國際人才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簡嘉佑參加研究所考試,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不僅同時錄取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研究所、台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研究所、屏東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系研究所、台北大學民俗藝術與文化資產研究所、高雄師範大學跨領域藝術研究所五所國立大學的碩士班,報考台中教育大學與屏東大學,更是名列榜首。

大葉大學視光系建置隱形眼鏡實驗室 培育視光醫學專業人才


大葉大學視光系建置隱形眼鏡實驗室  
培育視光醫學專業人才

「驗光人員法」在2015年年底三讀通過,「驗光師」成為衛生福利部第15類醫事人員,並新增驗光師國家考試。大葉大學自104年成立視光學系,在教學方面,無論硬體、軟體都採用最先進的設備儀器與教材,因應國考有「隱形眼鏡學」,視光系建置隱形眼鏡實驗室,培育學生成為優質的視光醫學專業人才。

大葉大學2018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躍升全球前7%


大葉大學2018年世界大學網路排名躍升全球前7%

 大葉大學的國際能見度再次提昇!最新的世界網路大學排名(Ranking Web of World Universities 20182月份出爐,在全球超過27,000所高等教育機構中,大葉大學排名高居第2,005名,此成績不但高居世界前%之領先學校席次,也比上次評比進步了57名。國內排名也在受評的158所高教學府中名列第50名,領先多所公、私立大學!


西班牙網路計量中心每半年公布一次的世界網路大學排名,是目前最具公信力的全球世界大學排名評比指標之一,受評學校總數逐年增加,全球共有超過27,000所高等學府參加 20182月份的評比。

優質大學教育部獎助十連霸 大葉大學獲高教深耕計畫近七千萬獎助 新興大學第2 領先27所國立大學


優質大學教育部獎助十連霸
大葉大學獲高教深耕計畫近七千萬獎助  
新興大學第2 領先27所國立大學 

教育部13日公布「107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審查結果,大葉大學再獲新台幣6,964萬獎助,不僅創下從民國98年開始,連續10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的光榮紀錄,此次獲獎助金額更是高居全國新興大學第2、彰投雲嘉私校第一、一舉超越27所國立大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