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美港西社區大學成果展 咖啡飄香、美魔女吸睛



大葉大學美港西社區大學成果展 咖啡飄香、美魔女吸睛

由大葉大學經營的美港西社區大學,7日在伸港國中活動中心舉辦「106年秋季班學習成果展暨107年春季班課程博覽會」,吸引將近千位學員及大和美地區鄉親共襄盛舉。

生態踏查移地教學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體驗劈柴燒水



生態踏查移地教學  大葉大學生資系學生體驗劈柴燒水

    自然就是最好的老師!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生物資源導論」、「生態調查與環境監測」課程,期末特別帶領51位學生走出教室,移地到屏東麟洛柚園農場認識生態。兩天一夜的活動,學生不只是感受大自然的美麗,還要自己紮營、劈柴燒水洗澡,學習如何與自然共處。

大葉大學生科系食品加工實習期末成果展 安心食品自己做


大葉大學生科系食品加工實習期末成果展  安心食品自己做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食品加工實習」課程舉辦期末成果展,展出大三學生親手做的香腸、麵筋罐頭、蜜餞、蛋捲、餅乾、冰棒、冰淇淋、天婦羅、肉包等食品。學生們開心地說,自己做的食品完全沒有化學添加劑,寒假回家要把上課學到的安心食品做給爸爸媽媽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