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優質教育成效、國際名校接軌迎戰少子化 大葉大學學生數破1萬1千人 彰投雲嘉最具規模的私立大學



優質教育成效、國際名校接軌迎戰少子化
大葉大學學生數破11千人  彰投雲嘉最具規模的私立大學

面對少子化浪潮,大葉大學新生總數近2,500人,全校學生人數維持11,000名以上,穩居彰投雲嘉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再次繳出亮眼的辦學成績。

大葉大學推動國際化 學生赴日本武藏野大學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推動國際化  學生赴日本武藏野大學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2016年與日本武藏野大學締結姊妹校大四生黃卓瑤、劉品均從去年9月開始到武藏野大學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留學。應用日語系助理教授王湘榕也前往拜會武藏野大學國際課及國際學部師生,為兩校情誼加溫。

大葉大學推出HACCP證書輔導班 為食安把關



大葉大學推出HACCP證書輔導班  為食安把關

三聚氰胺毒奶粉、塑化劑、毒澱粉、黑心油、過期原料,食安風波層出不窮,捍衛食品安全要從生產流程管理起!大葉大學與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共同開辦HACCP證書輔導班,11518日為基礎班課程,2225日為進階班課程,邀集專家學者授課,培育有志投身相關產業的人成為食安尖兵。

大葉大學休閒系學期末發表會 教你辦活動


大葉大學休閒系期末發表會  教你辦活動

菜鳥不會辦活動怎麼辦?沒關係,學長姐助你一臂之力!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休閒活動設計」課程舉辦期末發表會,11組大二學生輪番上陣,提出他們的營隊企畫,授課老師謝佩伶特別邀請已畢業的學長姐擔任評審,教學弟妹怎麼籌畫活動。

大葉大學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



大葉大學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

    大葉大學舉辦「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雙聯學制說明會」,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工學院國際專員Jaekeun Cho表示,「3+1+1」雙聯合作將從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開始,學生只要完成修業規定,就能在台灣3、美國1年,同時獲頒兩校工學士學位,之後再花1年時間,即可取得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碩士文憑。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