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與本璋實業簽訂產學合作



大葉大學與本璋實業簽訂產學合作

大葉大學與本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學校將協助廠商技術升級,廠商也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


大葉大學與本璋實業產學合作(左高文秀技術總監,右陳郁文院長)

本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高文秀表示,本璋實業從事有機廢棄物處理及有機肥料製造,在台北有公司,在彰化芳苑也有工廠,因此特別與彰化在地的大葉大學產學合作,凝聚雙方專業知識與經驗等能量,一方面共同推動環境品保工程,另一方面合力開發發酵技術與自動化生產技術,未來也歡迎學生前往就業。

大葉大學攜手本璋實業,期能帶動農業生物產業創新

大葉大學工學院院長陳郁文說,學校去年開始執行芳苑工業區競爭力提升計畫,輔導工業區內超過百家廠商,因而促成此次本璋實業與大葉大學的產學合作。未來環境工程學系、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電機工程學系會與本璋實業共同研發自動化生產技術,生物資源學系也會給予廠商發酵技術輔導,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則會協助廠商廣告行銷,期盼產學攜手共創雙贏,帶動農業生物產業創新。

本璋實業技術總監高文秀(左)與大葉大學工學院院長陳郁文(右)代表雙方簽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