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大開劇團兒童歌舞劇吸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組隊助行銷




大開劇團兒童歌舞劇吸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組隊助行銷

台中知名的「大開劇團」,7日在葫蘆墩演出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秘密8–媽咪宇宙特攻隊」,15日也將前往台南新營文化中心演出。特別的是,今年劇團與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合作,9名學生組成了「小蜜蜂特攻隊」,協助劇團社群媒體行銷及場控,學生們的表現與創意讓劇團非常驚豔。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佈置接待台

劇團負責人素素強調,這次真的是找對人了! 經由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副教授王正慧引薦,劇團跟系上大三學生組成的畢製團隊合作。學生們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抽獎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參加,這是他們想都沒想過的宣傳方式,學生的創意發想效果非常好,增加了不少觀眾,更讓大開劇團提升知名度。此外,活動當天,學生們也與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打成一片,為現場帶來和樂融融的氣氛。台中葫蘆墩表演後,大開劇團這個週末要前往南台灣散播歡樂,錯過台中場次的家長及小粉絲們,歡迎上兩廳院購票系統買票,15日前往台南新營文化中心觀賞。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與小朋友互動

「小蜜蜂特攻隊」由人資公關系三年級學生黃冠庭、沈嘉緯、林俊宇、賴佳汶、林譽唐、黃柔蓁、蔡宜庭、吳元清、傅宥錤9位同學組成,隊長黃冠庭表示,在這個人手一支手機的時代,能放下3C產品,全家人一同觀看兒童歌舞劇,是很有意義也很值得推動的事,能讓孩子們感染藝文氣息,打造不一樣的暑假體驗。演出當天招呼小朋友們進出雖然忙碌,但看到劇團工作人員場佈、道具、排練,每一個細節都非常投入的神情,讓他們覺得很感動,也很驕傲能和這麼棒的團隊一起工作。

活動開始前,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討論進場細節

林俊宇同學指,出此次合作主要是幫忙大開劇團行銷,在資訊發達的現在,打開網路就可以直播,但網路直播雖然方便,卻也讓許多人不願意出門去現場觀看,導致售票大打折扣,因此他們在臉書粉絲團推出知名牛排店餐券抽獎活動,吸引許多人分享訊息,也成功把大開劇團宣傳出去。這次合作讓他們學到如何運用有限的資源去將事情做到最好,也讓他們了解到台灣劇團經營的辛苦。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協助大開劇團行銷

「好久茶的秘密8-媽咪宇宙特攻隊」劇情描述媽媽被外星人抓走,小孩出任務拯救媽媽,團員們說學逗唱讓小朋友似乎也化身為宇宙超人,經歷一場時空冒險。小粉絲王晶沂說,這個歌舞劇很好看,媽媽被外星人抓走,爸爸跟小朋友一起去拯救媽媽,讓她知道了媽媽在家中的重要性。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與大開劇團團員開心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