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母親節傳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賣糕點助勵馨 資管系幫境外生寄卡片回家




母親節傳愛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賣糕點助勵馨  資管系幫境外生寄卡片回家

母親節將至,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在校內發起「糕點送愛」活動,要將部分所得捐贈給勵馨基金會,幫助弱勢婦女,資訊管理學系則準備了母親節卡片,讓境外生寫下思念及祝福,幫他們寄回家鄉。


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發起「糕點送愛」活動,部分所得將捐贈給勵馨基金會

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大二生何淨宇表示,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了,他們想到社會上有些人不像他們這麼幸運,因此想幫助弱勢婦女,所以結合勵馨基金會,企劃了「糕點送愛」活動。一方面讓大家可以透過小點心,傳達自己心意,另一方面,他們會捐出部分所得給勵馨基金會,發揮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學生賣糕點助弱勢

何淨宇同學說,他們走訪許多店家尋找要賣的點心,但很多糕點都單價太高,不適合當活動商品,後來找到了慈寶貝甜點屋,老闆娘得知他們的活動是要做公益,給予高度支持,願意只收成本價,讓他們相當感動。「糕點送愛」活動販售的商品包含奶酪、杯子蛋糕與古早味蛋糕,一開始會擔心沒有人要買,但執行過程得到許多師生的迴響,謝謝大家一起完成這場公益行動。

大葉大學資管系幫境外學生寄母親卡回家

資管系主任吳為聖指出,系上有來自墨西哥、馬來西亞、越南、蒙古、香港等地的境外學生,這些學生因赴國外求學,很多人第一次沒能在媽媽身邊陪她慶祝母親節,因此系上特別準備了母親節卡片,幫遠在異鄉的遊子把祝福寄回家給媽媽。

大葉大學資管系境外生書寫母親卡


資管系大一的馬來西亞學生吳萬乙說,以前遇到母親節他都會買個小禮物送給媽媽,感謝她對全家人的照顧,今年因為到台灣念書,沒辦法跟媽媽一起慶祝母親節,還好有卡片可以傳達心意。

資管系一年級的越南學生汪昌祥說,越南的母親節也是五月的第二個週日,謝謝系上貼心準備了卡片,他要跟媽媽分享台灣生活的點滴,還要祝福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