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學習成果開花結果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學班畢業展 進修學士班一、二年級素描、繪畫聯展




學習成果開花結果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學班畢業展
進修學士班一、二年級素描、繪畫聯展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視覺傳達設計學系進修學士班大四生即日起至27日在設院一樓展廳舉辦畢業展,一、二年級學生也同場推出「開花結狗:狗年繪畫大展」,展出素描及繪畫作品。


大葉大學視傳系大四生羅子涵設計了「鹿港食旅」

視傳系大四生羅子涵的「鹿港食旅」,利用第一人稱視角,以鹿港老街為背景的繪本方式,帶領大家一步一步認識美食及背後的故事。羅子涵表示,提到老街就會想到老街的美食,希望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從食物來認識地方文化。

大葉大學視傳系大四生許毓庭結合工業風與多肉植物

視傳系大四生許毓庭的「小蒔光」,結合時下流行的工業風以及多肉植物。許毓庭說,手工製作的水泥盆,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療癒的多肉適合放置辦公桌、書桌,給上班族、學生一個療癒又紓壓的小空間。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學班第六屆畢業展,展出學生學習成果

視傳系講師蕭媛之指出,今年是狗年,所以展覽選用「開花結果」的諧音「開花結狗」為主題,呈現一、二年級學生努力學習的豐碩成果,很多學生是第一次展覽,從中學習到如何策劃一個成功展覽的流程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展出畫作媒材多元,包含鉛筆素描、炭筆素描、水彩、壓克力畫、粉彩、色鉛筆、粉蠟筆作品,展出時間為即日起到527日,每天上午10點到下午4點,歡迎喜歡藝文的民眾到場參觀。

大葉大學視傳系蕭媛之老師(前排中)與進學班展出同學合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