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大賀特賀!「全國街舞大賽」大葉大學熱舞社全國三連霸!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大葉的同學頒獎。(圖/記者劉亭攝,下同。)
記者蔡紹堅/台北報導

《HUG Season全國大學嘉年華》4月7日舉行了「全國街舞大賽」,《ETtoday新聞雲》在現場進行了全程賽事直播,來自全台各大學熱舞社的47個隊伍在師大體育館尬舞,最後由前兩屆的冠軍,大葉大學熱舞社再次奪冠,成為三連霸!大葉熱舞社的同學們表示,能夠再次奪冠非常興奮,但最開心的還是能跟夥伴一起上台,「社團的大家幾乎都連續參與了三屆比賽,這期間歷經了很多困難,可是最後我們都撐過來了,未來還會繼續珍惜這份感情!」

大型街舞排舞賽由20至45人組成,47所大學加起來共有超過千名的選手參賽,且今年的競爭更加激烈,第一組上場的桃園銘傳大學熱舞社立刻就以神秘的舞蹈震撼了會場,接著上場的長庚大學、大葉大學、彰化師範大學、世新大學等隊伍也都來勢洶洶,不只實力堅強,舞蹈風格更是五花八門,不斷令台下爆出尖叫聲。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經過近5個小時的激烈競爭,最後由曾拿下2016年及2017年冠軍的大葉大學DN熱舞社再次拿下冠軍,完成三連霸,後面的名次則依序是長庚大學、桃園銘傳大學、朝陽科技大學、彰化師範大學、致理科技大學,以及世新大學,冠軍獲得5萬元獎金、亞軍獲得2萬元獎金、季軍則有1萬元獎金。

三連霸的大葉熱舞社此次比賽總召由傳播藝術系3年級的同學傅承漢擔任,他表示,社團的大家幾乎都連續參賽3年,所以默契相當不錯,雖然偶爾也會意見不合,但磨合過後,整個團體還是能達成共識,「整個比賽成長最多的應該就是我們『凝聚團結』的能力,像開會的時候,大家就常會想法不同,得要花很多時間溝通,互相磨合,找出一個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方案。」

▼柯文哲為同學們歡呼。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圖/記者劉亭攝)

談到連續3年奪冠的秘訣,大葉熱舞社的同學們笑成一團,異口同聲的說「沒有這種東西」,並進一步指出,其實他們每一次都想不到奪冠的會是自己,因為每個參賽的隊伍都很強,「像是桃園銘傳,第一組上場的,整個表演編排的很完整,而且舞者的實力都很強,給了我們很大的震撼,也認為他們的奪冠機率很高,越看心裡面的壓力越大呀!」

大葉熱舞社的社長,工業設計學系2年級的郭岑伃也有上台尬舞,她感性的說,奪冠雖然很興奮,但最令人高興的,還是能跟社團的大家一起完成這個表演,「從好幾個月前,大家就開始為了比賽努力,先是構思表演內容,接著開始練舞,每天都練好幾個小時,最誇張還會練到天亮,所有人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努力,最後看著成果綻放,真的很感動!」最後,大葉熱舞社的同學們也決定,要將5萬元的獎金納入社費,成為社團未來茁壯的養分。


「全國街舞大賽」成績如下:
第一名:大葉大學
第二名:長庚大學
第三名:桃園銘傳大學
第四名:朝陽科技大學
第五名:彰化師範大學 
第六名:致理科技大學 
第七名:世新大學 


◎精彩直播:4/8(日)10:00~15:30【HUG Season街舞Battle賽】
◎觀看方式:
Step1:下載/登入《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Step2: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下方的影音區收看直播。


原文網址: 大葉熱舞社全國三連霸!社長超感性:一起努力的回憶最難得 | ETtoday生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408/1145970.htm#ixzz5C2W6BjN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