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建置托福iBT考場 彰雲投唯一




大葉大學建置托福iBT考場  彰雲投唯一

大葉大學申請通過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托福iBT考場,不僅全世界人士都可以到大葉考場考試,更是彰雲投地區唯一的托福考場,也是中部地區唯一設有托稫ibt考場的大學,將在311日舉辦第一場考試。


大葉大學的托福iBT考場可以同時容納60人考試


國際語言中心主任張智惠表示,托福(TOEFL)是學術型的語言考試,iBT全名為「Internet-Based Test」,即網路測驗,檢定項目包含:閱讀、聽力、口說、寫作。美加地區留學申請多半會要求附托福成績,過去彰雲投都沒有托福考場,中部地區考生必須到台中或是嘉義應考,但台中考場一年僅有少數幾次考試,有時遇到考場已滿、或是時間搭不上的情形,考生就只能選擇遠赴北部考場。大葉大學為讓中區考生免於奔波考試之苦,特別建置可同時容納60人的托福iBT考場,這個考場也是中彰投雲唯一美國ETS認證的大學托稫ibt考場,今年每個月都會舉辦一場考試,方便想留學的民眾應試。

大葉大學建置托福iBT考場,是彰雲投唯一的考場


張智惠主任說,大葉大學鼓勵學生拓展海外視野,全校各系都有國際雙學位課程,國際語言中心開設有多益、托福、雅思、CSEPT英文檢定加強班,協助學生提升學生外語能力,考取證照讓有志到外國留學的學生,經由加強班的輔導,順利取得外國學校的入學門檻。目前學校已取得多益、全民英檢、CSEPT、托福iBT考場資格,期待有更多年輕學子運用大葉的資源,一圓留學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