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啦啦隊晉級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



大葉大學啦啦隊晉級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第三度挑戰高雄內門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順利晉級決賽,將在31日下午,與其他決賽隊伍同台競技,爭取冠軍寶座。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第三度挑戰高雄內門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社長、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生呂薇欣表示,創意跟宋江陣都是比賽評比重點,此次他們一方面結合啦啦隊的拋接、翻騰技巧,與宋江陣陣頭表演,另一方面融入團員的特殊才藝,包含現代舞、體操、泰拳對打、兵器操演等,傳達取材生活的陣頭精神。為了迎戰決賽,他們這幾天密集練習,決賽當天將會有新的演出內容,歡迎大家拭目以待。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結合啦啦隊與宋江陣表演,展現創意

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四年級學生高瑋豪指出,宋江陣有很多武術方面的技巧,啦啦隊則是鼓舞士氣為主,兩者可以擦出許多火花,因此Spark競技啦啦隊三年前開始挑戰高雄內門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今年是啦啦隊第三次參加,去年囊括優勝與高雄市議會議長獎,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大葉大學Spark競技啦啦隊晉級高雄內門宋江陣創意陣頭大賽決賽

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三年級的李冠宏說,他們從一月份期末考後,就開始練習,過程其實遇到好幾次撞牆期,好像怎麼跳都不順,覺得有些無力。但大家都希望能在大學生活留下更多美好回憶,因此不怕挫折,一直努力到最後一刻,很開心順利通過初賽,希望決賽能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