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獨立設計師涂閔翔 回母校大葉大學視傳系經驗分享



獨立設計師涂閔翔  回母校大葉大學視傳系經驗分享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舉辦「VDay講座」,邀請傑出系友、多次榮獲國際設計獎項的涂閔翔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涂閔翔,以「談創意與設計產業現況」為題,分享設計經驗。

廣州市番禺教育研習團至大葉參訪學習


廣州市番禺教育研習團至大葉參訪學習

近來兩岸關係急凍,但由於台灣教育在各方面仍走在世界前面,因此大陸來台培訓、研習、參訪的教育團體仍非常多。1211日至15日即有廣州市番禺區教育局官員及、中學學校校長、級主任共27人至大葉大學教育專業發展研究所研習5天。

打敗PM2.5 為健康而跑 大葉大學校園路跑 熱烈報名中


打敗PM2.5  為健康而跑  大葉大學校園路跑  熱烈報名中

細懸浮微粒(PM2.5)日益嚴重,戶外運動當然要選擇空氣清新的環境才健康!大葉大學與台灣全民運動協會將在2018519日舉辦「大葉大學校園路跑--打敗PM 2.5,為健康而跑」活動,歡迎大家造訪綠色校園,一起跑出健康。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