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 大葉大學師生3銀9銅


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  大葉大學師生39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師生,赴上海挑戰「19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賽」,與俄羅斯、菲律賓、韓國、日本、澳門等國家,將近1,300名廚藝高手同台競技,勇奪39銅。

大葉大學財務會計磨課師課程獲金質獎 新課程12月1日免費線上學


大葉大學財務會計磨課師課程獲金質獎  新課程121日免費線上學

大葉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鄭孟玉的磨課師財務會計系列課程「探索數字DNA」,榮獲中華民國數位學習學會「2017 第三屆學習科技產品金質獎」,全新推出的「財務會計進化論」線上課程,將於121日開放免費學習,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

大葉大學國際交流設計工作營 歐洲設計師教學 跨國、跨校、跨系交流



大葉大學國際交流設計工作營
歐洲設計師教學  跨國、跨校、跨系交流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舉辦「Drive to the future」國際交流設計工作營,運輸組由歐洲知名設計師德國籍的蓋格(Johann Geiger)、貝爾德克(Wolfgang Werdecker)、法國籍的沙勉托(Patricio Sarmiento)、丹麥籍的路威(Gideon Loewy)擔任講師,帶領學員分組設計作品;產品組則邀請荷蘭籍的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方啟思(Prof. Cees de Bont)暢談綠色設計經驗,同時給予學員設計建議。25日設計營舉辦成果發表會,學生分享跨國際、跨學校、跨科系的學習心得與作品。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邀陳世育主廚示範法式甜點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邀陳世育主廚示範法式甜點

大葉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24日邀請本川越製菓工坊總經理陳世育示範教學,日本東京製菓學校畢業的陳世育教學生製作小蘋果慕斯、巧克力慕斯、聖多蕾諾等法式甜點,讓學生不用出國,就能學習道地的異國甜點作法。

大葉大學觀光系舉辦菁英盃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觀光系舉辦菁英盃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

為鼓勵高中職學生認識台灣、發揮創意,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舉辦「第四屆大葉菁英盃高中職遊程設計競賽」,12支決賽隊伍以台中、彰化、南投為遊程規劃範圍,提出好吃好玩的兩天一夜旅遊行程,最後由明道中學贏得冠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