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大學通識教育深耕創新與超越研討會 17日大葉大學登場



大學通識教育深耕創新與超越研討會  17日大葉大學登場

大葉大學、中華民國通識教育學會、臺灣通識教育策略聯盟暨品質策進會、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主辦,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協辦的「2017大學通識教育深耕創新與超越研討會」,16日在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揭開序幕,17日移師大葉大學,兩岸學者、師生齊聚一堂,交流通識教育實踐經驗與想法。

大葉大學攜手FOODLAND 推廣新飲食文化 守護食安


大葉大學攜手FOODLAND  推廣新飲食文化  守護食安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與FOODLAND聯合舉辦為期兩天的食安論壇,16日以「食尚管理」為題,17日聚焦「自然農法」,帶領大家從不同角度探討食物生產與管理,如何降低食安風險。

威尼斯影展得主林靖傑導演 大葉大學開講


威尼斯影展得主林靖傑導演  大葉大學開講
大葉大學設計暨藝術學院大師講座15日下午邀請威尼斯影展得主林靖傑導演,主講「電影故事顯影」,勉勵青年學子感受日常生活蘊含的好故事,鍥而不捨地拍出好電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