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全台首創 大葉大學植物工廠成功培育食用玫瑰



全台首創  大葉大學植物工廠成功培育食用玫瑰

LED植物工廠不只是能種蔬菜還能培育玫瑰花!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余聰安獨步全台成功研發LED植物工廠種植食用玫瑰花全程環境控制品質穩定且完全不用農藥讓民眾吃得更安心。

大葉大學攜手宜蘭大學 培育數位教學種子


大葉大學攜手宜蘭大學  培育數位教學種子

    大葉大學、國立宜蘭大學1020日、27日共同承辦中區教學資源中心「翻轉心態、翻轉技能工作坊」、教育部磨課師分項計畫辦公室「磨課師教學設計工作坊新手篇」,帶領教學現場的老師認識磨課師,以及如何透過數位化教學,引發學習動機。

大葉大學國企系講座 畢業學長分享東南亞工作經驗

大葉大學國企系主任洪朝陽(左)致贈紀念品校友陳柏凌(左)
大葉大學國企系講座  畢業學長分享東南亞工作經驗

    大葉大學國際企業管理學系舉辦職涯講座,邀請目前在柬埔寨工作的畢業校友陳柏凌,以「台青的東南亞機會」為題,分享海外工作經驗。

學院活動紀錄圖說--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彭建治與張立功老師獲邀參加「第十四屆湖北•武漢台灣周-鄂台工匠技能交流展示活動」




【按】:海峽兩岸勞工發展交流協會與湖北省總工會日前共同舉辦第十四屆湖北·武漢台灣周-鄂台工匠技能交流展示活動」特別邀請大葉大學餐旅管理系的彭建治老師與烘焙飲調學程的張立功老師代表台灣專業人員代表參加活動。(圖文提供: 觀光餐旅學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