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校友總會暨傑出校友聯誼會別出心裁河上召開,葉創辦人暨梁校長等母校師長團親自出席致意

【背景說明】: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107日召開第九屆第八次會議,同一時間也舉辦大葉大學傑出校友聯誼會活動,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特地別出心裁將活動安排在台北市關渡碼頭的《大河之戀皇后號》渡輪上召開,出席者相當踴躍。
當日會議中,母校葉創辦人、梁卓中校長、陳明印副校長、葉釋仁副校長等師長團多人也親自出席致意,場面相當熱絡溫馨。


10月7日的大葉大學校友總會暨傑出校友聯誼會別出心裁安排在台北關渡渡輪上召開

大葉大學葉松根創辦人(左五)、梁卓中校長(右四)、陳明印副校長(右一)、葉釋仁副校長(左四)
聯袂出席校友總會活動, 右三為現任校友總會楊曜聰理事長,右二及左五為前理事長陳錫堯與蔡啟仲。

吉隆坡廚藝挑戰賽 大葉大學1銀2銅1佳作


吉隆坡廚藝挑戰賽  大葉大學121佳作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彭建治老師帶領學生林孟澤、廖致誼、劉宸佑,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FHM吉隆坡廚藝挑戰賽」,與十多個國家的廚藝高手同台競技,榮獲121佳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