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106年6-8月優良事蹟彙刊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應屆畢業生一舉拿下經濟部工業局與各大企業合辦的第三屆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AWARD)最大獎項——年度超越獎,並贏得10萬元獎金,成為最大贏家---摘錄自中時電子報Campus頻道報導





友善永續受矚目 大葉團隊休憩設計攬10萬獎金








由經濟部工業局聯手各大企業,推動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與跨界合作,辦理的第三屆跨界超越競賽(TRANS-ACTION AWARD)於今天正式落下帷幕。通過近九個月比賽歷程決選出的10強的隊伍也迎來了他們的榮耀時刻,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現場上百位與會者的見證下,比賽揭曉了獲得企業冠名獎項的隊伍,其中,來自大葉大學的校園嬌娃團隊更是勇奪10萬元獎金,並以友善永續主題的整合式休憩設計作品獲得本次比賽的年度超越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