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優良事蹟介紹影片 ---2017年8月版



世界名校雙聯結盟、產業無縫接軌   培育學生國際移動力與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全國唯一德國師徒制  實實在在的好學校!

大葉大學是一所經教育部核定為教學卓越且教學創新的大學!該校自民國98年至106年,連續九年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勵,106年除獲教卓獎助5,000萬元外,最近又再獲教育部獎勵教學創新試辦計畫1,400萬元獎助。

大葉大學能夠持續多年獲政府肯定,就是因為學校以「德國式師徒制」為教育藍圖,一方面透過課程創新結合業界資源,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和產業無縫接軌,提升學生的就業競爭力;另一方面則推動與130所世界知名大學建立雙聯學制與姐妹校合作關係,不僅聘請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還提供高額留學助學金、往返機票、外語培訓,讓學生可以用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元方式,同時獲取國內、外大學雙學位或學分,藉此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與移動力!


土木及結構工程國際研討會在馬來西亞登場 大葉大學梁卓中副校長獲最佳論文獎



土木及結構工程國際研討會在馬來西亞登場
大葉大學梁卓中副校長獲最佳論文獎

    由美國工程師和醫生研究所主辦的2017年第七屆土木及結構工程國際研討會,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副校長梁卓中教授應邀發表論文「氣墊船襯裙承受高壓氣泡衝擊之動態反應」(Dynamic Response of Air Cushion Vehicles Skirt under High Pressure Bubble Impact),研究成果深獲與會學者專家肯定獲頒最佳論文獎。

大葉大學與加勒比海聖克里斯多福及維尼斯溫沙醫科大學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加勒比海聖克里斯多福及維尼斯溫沙醫科大學締結姊妹校

    大葉大學與加勒比海聖克里斯多福及維尼斯溫沙醫科大學(Windsor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締結姊妹校,未來雙方除了學術交流、資源共享,也會推動移動師資教學,讓大葉學生不用出國就能選修國際級醫學課程。

大葉大學環工系博士畢業生 前進大陸好就業 前景看好



大葉大學環工系博士  前進大陸就業

地球村時代來臨,只要願意走出去,就有好的工作機會!民國103年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班畢業的廖靖華、洪基恩,前者到福建的三明學院教書,後者到江蘇高研環境檢測公司(台灣企業)擔任副總經理,繼續在環工領域發揮所學。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