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東京發明展穿金戴銀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與設計學士學位學程、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師生攜手亮麗出擊



東京發明展  大葉大學穿金戴銀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與設計學士學位學程、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主任賴峰民領軍的師生團隊,參加2017年第31屆「日本東京創新天才發明展」勇奪一金一銀。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七週年慶創意辦桌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與原民生擔綱接待與表演


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七週年慶創意辦桌
大葉大學親善大使與原民生擔綱接待與表演
已與大葉大學建立培育國內南向經濟開發人才合作關係的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所屬之青商會15日晚間以傳統辦桌之別緻創意舉辦七週年慶感恩餐會,在台中市黎明新村設宴接待自亞洲各國回台之青年台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副市長林陵三皆出席該活動。大葉大學也派出多位親善大使與原民生同學分別餐會中負責接待與演出之任務。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