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與頂麻吉寵物食品、悠遊國際產學合作



大葉大學與頂麻吉寵物食品、悠遊國際產學合作

產銷研攜手台灣寵物食品新推手!大葉大學與頂麻吉寵物食品有限公司、悠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大葉大學將生技研發能量應用到寵物食品,研發成果再由頂麻吉寵物食品生產,產品交給悠遊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行銷,透過金三角組合,替臺灣寵物零食點心市場開創新局。

大葉生科系舉辦漳州閩南師範大學短期交流生溫馨感人正冠典禮


大葉生科系舉辦漳州閩南師範大學短期交流生溫馨感人正冠典禮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於615日舉辦105學年度福建省漳州閩南師範大學七位短期交流生正冠典禮,張世良院長頒發結業證書後,期許同學將口碑傳回,延續該校與閩南師大的緣分。台灣有一句話「愛拚才會贏」,一定要努力,要充滿信心的從大葉走出去,回去完成學業,成功的畢業,畢業才是完成人生的一個階段。

夢想再現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開啟時空膠囊 迎向彩色人生 校園徵才博覽會 學生畢業即就業



夢想再現  大葉大學畢業典禮  開啟時空膠囊  迎向彩色人生
校園徵才博覽會 學生畢業即就業



大葉大學617日下午舉辦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大葉夢無限」,歡送三千三百多位畢業生踏出校門。典禮特別安排畢業生代表蕭聿欣開啟時空膠囊,取出當年新生入學寫下的夢想,鼓勵畢業生勇敢追尋夢想,開創彩色人生。為協助學生就好業,當天也推出了「邁向薪是葉」校園徵才博覽會,45家廠商釋出近兩千名職缺,提供學生多元求職選擇。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