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喜歡扮鬼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張庭嘉創作LINE貼圖



喜歡扮鬼臉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張庭嘉創作LINE貼圖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大二生張庭嘉,平常喜歡扮鬼臉娛樂大家,她設計了各式表情的貼圖「微顏藝童子」,成功在line上架販售。

「友善垃圾桶」關心街友 大葉大學工設系入圍德國紅點大獎



「友善垃圾桶」關心街友  大葉大學工設系入圍德國紅點大獎

大葉大學工業設計學系大四生陳姿含、繩憶蓮、曾耀生,因為親眼看到街友翻垃圾桶找食物的情況,大三開始發想擁有放剩食平台的「友善垃圾桶」(caring ashcan),歷時一年改良,這項關心街友的作品,入圍2017德國紅點概念設計獎。學生們開心地說,希望暑假能收到得獎的好消息。

大葉大學婚企節慶學程成果展「囍艷」 好看又好玩



大葉大學婚企節慶學程成果展「囍艷」  好看又好玩

大葉大學婚禮企劃暨節慶管理學士學位學程舉辦第一屆畢業成果展「囍艷」,展出大三學生手作婚禮小物等學習成果,學生們也以童玩為主題,設置了遊戲攤位,讓成果展好看又好玩。

大葉大學春暉社攜手境外學生 村東國小宣導拒菸反毒



大葉大學春暉社攜手境外學生  村東國小宣導拒菸反毒

大葉大學春暉社24日下午到村東國小舉辦「深耕教育-拒菸反毒宣導活動」,此次活動特別安排來自海地、德國、蒙古、泰國、大陸的9位境外學生組成話劇團,透過精采的演出把拒菸反毒觀念傳達給小朋友。

大葉大學企管系境外學生 體驗端午文化



大葉大學企管系境外學生  體驗端午文化

端午佳節將至,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為協助境外學生認識台灣傳統習俗與文化特別準備了在地美食肉粽,讓境外學生嘗鮮。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