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產學合作開發保時捷復古套件 大葉大學工設系德國籍教授約翰蓋格團隊獨占鰲頭


產學合作開發保時捷復古套件 
大葉大學工設系德國籍教授約翰蓋格團隊獨占鰲頭






產學合作促進雙贏,古董車翻修改裝知名廠商經典車業和大葉大學工設系德國籍教授約翰蓋格(Johann Geiger)所帶領師生團隊,共同開發保時捷997復古套件,由於復刻造型設計與眾不同,是吸引許多保時捷玩家的目光,都還沒有量產,業者已經收到不少全球訂單。技術上領先全國各大專校院,這項全程MIT產學合作案,成功打開國內外古董車改裝套件的銷售市場。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展「未拆包裹」 學習就是人生最好的禮物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畢業展「未拆包裹」  
學習就是人生最好的禮物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即日起到414,在大葉藝廊舉辦第三屆畢業展「未拆包裹」,其中,「屎命召喚」則是學生上廁所時的靈感,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下一站員林客運」是與員林客運產學合作的成果;「Drama」為推廣反霸凌信念,特別製作國語、台語兩種配音版本。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