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校園生態紀錄片欣賞--轉載自大葉大學生資系同學製作--生態攝影 黑冠麻鷺



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aJG0Zyw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1日
製作群 :
大葉大學生資系
F0263024 洪伍陽
F0263030 潘松偉
F0263057 陳奕銘
F0263047周嵩縉
F0263059 顧雅淳
F0163053 洪琪雅

大葉大學同學海外遊學紀錄---104暨105學海飛颺學生心得感言



1.大葉大學104學海飛颺 應日系 林家民(日本長崎外國語大學)




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環保局環教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大學承辦彰化縣環保局環教活動  歡迎報名參加

彰化縣環境保護局27日上午舉辦「親子共學  環教遊學趣」說明會大葉大學環境教育中心承辦世界水資源日國際生物多樣性日活動42122日將在大葉大學校園舉辦「踏著水足跡在大葉解『渴』」52021日在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辦理「野趣創『藝』在大葉及八卦山快樂鳥日子」,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當選大專優秀青年


彰化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大葉大學企管系黃鈺晶當選大專優秀青年

    彰化縣政府27日下午舉辦民國106年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大四生黃鈺晶,課業表現優異又熱心公共事務,獲頒大專優秀青年。

大葉大學視傳系蕭媛之 榮獲中部美展膠彩第二名




醞釀七年的畫  從梅樹體悟人生
大葉大學視傳系蕭媛之  榮獲中部美展膠彩第二名

    在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服務的蕭媛之,把七年前看見的風景,轉化為膠彩畫創作,透過梅花傳達轉彎更開闊的道理,作品「轉」26下午獲頒第64屆中部美展膠彩第二名。

日本宮崎大學學生到台灣姊妹校大葉大學短期實習



日本宮崎大學學生到台灣姊妹校大葉大學短期實習

    來自日本宮崎大學的黑木凌司、谷光、小坂圭佑、袰岩美月到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進行為期三週的短期實習,協助會話課程教學,提升學生的日語口說能力。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