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微研坊進駐大葉大學育成中心 攜手藥保系開發安心食品



微研坊進駐大葉大學育成中心  攜手藥保系開發安心食品

    食品安全創新從大葉大學開始!微研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即日起進駐大葉大學育成中心,由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輔導雙方將攜手研發天然健康的微米茶葉產品透過科學化製程,讓民眾吃得更安心。

海峽兩岸生技業者合作推廣牛樟芝到大陸市場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保健學系何偉真講座教授受邀記者會演講

圖片來源:中國網

海峽兩岸生技業者合作推廣牛樟芝到大陸市場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保健學系何偉真講座教授受邀記者會演講
台灣牛樟芝產、學界的威名已遠播到大陸!海峽兩岸生技業者將合作在6年內於大陸地區種下100萬棵牛樟樹,之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牛樟芝生技產業原料供應來源,預估屆時將有超過1億以上之大陸消費者受惠。合作雙方於日前在北京舉辦合作記者會,會中同時邀請被譽為“牛樟芝之母”的大葉大學前校長、現任教該校藥用植物保健學系的何偉真講座教授發表《椴木培養牛樟芝子實體對人體的功效》專題報告。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