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王道未來大學-企業傳承一代班 大葉大學登場



王道未來大學-企業傳承一代班  大葉大學登場


智榮基金會與彰化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合辦的「王道未來大學-企業傳承一代班」17日下午在大葉大學揭開序幕彰化縣長魏明谷副縣長林明裕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智榮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等人都到場勉勵學員。

大葉大學泰國名廚慈善餐會 樂捐助彰化家扶



大葉大學泰國名廚慈善餐會  樂捐助彰化家扶



    彰化家扶中心要為員林、溪湖等地的千名兒童蓋新館,建館經費急需各界捐款,適逢泰國廚藝學院創辦人梁世安(Willment Leong)主廚到大葉大學示範教學,在大葉觀光餐旅學院的促成下,家扶16日到大葉大學舉辦南洋料理慈善餐會,邀集熱心公益的婦女團體與大葉大學傑出校友到校品嘗國際大師風味料理,並將餐會募集到的新台幣222千元,全數捐贈彰化家扶興建員林兒少館用。

大葉大學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雙聯合作 畢業同獲兩校學位


大葉大學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雙聯合作  畢業同獲兩校學位



    大葉大學16日與香港理工大學簽訂雙聯學制合作備忘錄,是全台第一所與香港理工大學合作學士學位雙聯的大學,未來大葉大學學生可以在大葉大學兩年、赴香港研修兩年,畢業同時取得兩校大學學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