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擴大結盟105所世界名校 全球一流名師駐校教學 300萬留學金、機票再加外語培訓 打造國際雙學位菁英人才



大葉大學擴大結盟105所世界名校  全球一流名師駐校教學
300萬留學金、機票再加外語培訓  打造國際雙學位菁英人才
    繼去年成功啟動與54所全球知名高等學府的教育結盟計畫後,大葉大學今年再度擴大合作姐妹校規模到105所世界名校,該校不僅聘請國際級專業師資駐校教學,還提供最高新台幣300萬元留學助學金、往返機票、外語培訓,讓學生可以用雙聯學位、交換學生、海外實習等多元方式,同時獲取國內、外大學雙學位或學分!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舉辦關西高中科學營 認識生物多樣性



大葉大學關西高中科學營  認識生物多樣性

    大葉大學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舉辦科學營,為期三天的活動結合講授與實作,帶領百餘名新竹關西高中學生認識現代生物科技,同時安排了生態步道導覽活動,觀察生物多樣性。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