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徐泰浩教授輔導大榮生技 獲經濟部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



大葉大學輔導大榮生技  
獲經濟部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


大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開始與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徐泰浩教授產學合作,學校除了將量產技術技轉廠商,協助產品檢測與研發新品,今年更輔導大榮生技獲經濟部CITD協助傳統產業技術開發計畫補助,將在蛹蟲草培育過程導入智慧化。

大葉大學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 免出國就能跟外籍老師對話



大葉大學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  免出國就能跟外籍老師對話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舉辦「高中職國際學程英語營」,以多元主題為主軸,邀請校內外籍老師全英語授課,讓高中職學生不出國也能體驗外國學習環境。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推動國際化 學生赴日本山口大學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推動國際化  學生赴日本山口大學交換留學

大葉大學2009年與日本國立山口大學締結姊妹校過去已有超過20名學生到山口大學留學本學年更有13位同學從去年9月開始到山口大學進行為期一年的交換留學。

轉載台視新聞報導--大葉大學藥保系李柏憲師生團隊研發紅藜寵物食品 讓狗狗健康年菜擺滿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