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科技新貴轉做傳統醬油 大葉大學生科系吳建一老師輔導新萬豐醬業用生物科技做出高品質的安心醬油



天然食材醬最好
大葉大學生科系吳建一老師輔導新萬豐醬業  醬油品質升級



原本是科技新貴的第三代老闆吳國賓回鄉接班新萬豐醬業有限公司後,積極改良製程去年開始與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副教授吳建一合作運用生物科技技術,提供高品質的安心醬油。

大葉大學休閒系畢業生陳佳恩獲高雄市政府市政建設論文獎



大葉大學休閒系畢業生陳佳恩獲高雄市政府市政建設論文獎

去年6月從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碩士班畢業的陳佳恩,碩士論文《應用績效評估矩陣和失效模式與效應分析探討民眾對文創園區滿意度之研究-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為例》繼獲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卓越品質碩士論文銀帶獎肯定後,24日再獲頒高雄市政府市政建設論文獎佳作、獎金一萬元。

大葉大學醫材學生到台中榮總學習數位器械手術操作



大葉大學醫材學生到台中榮總學習數位器械手術操作

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大四生到台中榮總實習,透過相關儀器的操作與學習進一步了解醫院現場對醫療器材的需求。

大葉大學日本老師短期授課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當教材




大葉大學日本老師短期授課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當教材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邀請日本比治山大學九內悠水子副教授到校進行為期6天的短期授課,九內老師開設2學分的「日文多元閱讀」課程,以當紅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為主題,引導學生透過閱讀進一步分析理解作品。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