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我們一家開麥啦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獲頒網路人氣獎及佳作



我們一家開麥啦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獲頒網路人氣獎及佳作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陳妍諭、陳滎蔓、丁偉茹、鄭宇捷、陳曦、曾儀庭,與香港學生鄭凱之、張雅清,挑戰得勝者教育協會舉辦的「我們一家開麥啦」微電影競賽,作品「唇靜。」囊括佳作及網路人氣獎。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透過影片呼籲大家珍惜身旁親人

陳妍諭同學說,她們希望透過影片來呼籲大家珍惜身旁的親人,微電影「唇靜。」描述原本和樂的家庭,因為突發的意外失去兒子,母親一直走不出喪子之痛,加上父母不願溝通,造成冷戰的局面,後來在妹妹及爺爺奶奶的努力下,媽媽才慢慢打開心房,破碎的家庭從此注入新生命。

傳藝學程三年級的香港學生鄭凱之說,她實際年齡20歲卻要扮演視覺年齡約45歲的媽媽,另外還有同學要扮演爺爺奶奶,對梳化組來說是很大的考驗,拍攝前大家都試妝過一次,希望能呈現出最好的畫面。拍攝的時間在夏天,但劇情設定是冬天,今年夏天特別熱,穿著厚衣服拍戲,大家都滿身大汗,雖然很辛苦,卻也成為共同的難忘回憶。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