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視傳系師生聯展 一德洋樓展出



大葉大學視傳系師生聯展  一德洋樓展出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微風細語月光搖滾曲」師生聯展,即日起至1231日在台中市政府歷史建築一德洋樓(林懋陽故居)登場,館內有歷屆校友動畫作品、影像作品輪流播映,以及繪畫作品展出,館外草地則有物件裝置藝術,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一德洋樓展出大葉大學視傳系蕭媛之的膠彩畫

    策展人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主任李淑貞表示,10月、11月這段時間,北部有台北金馬影展,南部有高雄電影節,她期待中部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影展,讓好作品被更多人看見,因此這次一德洋樓的師生聯展,特別集合了視傳系歷屆校友的經典作品,供大家免費欣賞。25部輪播的影片包含:入圍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的「鹿角女孩」、勇奪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數位動畫類金獎的「紅球」、榮獲公視學生劇展獎助的「限乘一人」等,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到一德洋樓,欣賞視傳系師生的創意。

大葉大學視傳系「微風細語月光搖滾曲」師生聯展,即日起在一德洋樓展出


    李淑貞主任指出,除了影像藝術播映,現場也展出蕭媛之、李兆起、林以方等人的膠彩創作與物件裝置藝術,民眾可以在一德洋樓的草地上,遇見學生親手打造的花朵和小動物,也可以在館內牆壁看見色彩繽紛的畫作。展覽名為「微風細語月光搖滾曲」,一方面因為作品以自然界動、植物為主,另一方面,希望透過人與藝術作品的近距離接觸,開啟視覺饗宴與內在對話。

一德洋樓戶外草地上有大葉大學視傳系親手做的物件裝置
大葉大學視傳系李兆起(左)、林以方(中)打造物件裝置,要給到一德洋樓參觀的民眾驚喜
大葉大學視傳系李淑貞主任(中)帶領學生在一德洋樓開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